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便民服务 > 就医指南

攀枝花市妇幼保健院就医服务指南

来源:攀枝花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2-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就诊须知

  尊敬的病员朋友:

  热诚欢迎来我院就诊,为了您安全顺利地就诊,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门诊上班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二、急诊设有妇科、产科、儿科,全天24小时挂号应诊。

  三、凡来就诊的病员请先预约挂号。

  1.初诊病员可先在我院微信公众号上申领电子健康卡或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院办理电子健康卡后再进行预约挂号。

  2.复诊病人请通过我院提供的预约平台提前预约挂号。

  3.我院现有12种预约挂号方式,详情请咨询电话0812-3345811(同门诊上班时间)。

  4.所有挂号当日当诊一次有效,复诊应重新挂号。

  5.我院为无假日医院365天均开设门诊,方便您的就医需求。

  四、为了给您及其他病员营造一个安静的就诊环境和保护您及其他病员的隐私,我院实行一人一诊室,在您就诊时,如需等候请在诊断室外面的候诊区等待,谢谢您的配合。

  五、以下1、2、3项检查,缴费后均需到相应科室预约检查。

  1.化验:取检验报告时间请见检验科采血回执单,也可在微信公众号内查看结果(特殊检查报告除外)。

  (1)血糖、血脂、肝功、风湿、心血管生化测定需空腹抽血。

  (2)甲状腺功能、肝炎标志物、梅毒、HIV、癌性指标、性激素、HCG的病人宜空腹抽血。

  地址:门诊二楼C区

  2.B超:

  (1)检查肝、胆、胰、脾、胃、肠及腹部肿块需要禁食、禁饮八至十二小时,头天素食,避免胀气及便秘。

  (2)检查盆腔者(泌尿科与妇产科)应饮水使膀胱充盈,便于检查。

  (3)具体事宜请见超声科就诊流程及注意事项。

  地址:门诊三楼A区

  3.放射检查:请先到放射科预约,特殊检查放射科工作人员会告诉您检查须知。

  地址:门诊一楼B区

  六、您就诊时须交纳的各种费用,可在门诊大厅收费窗口或各楼层自助缴费机、微信公众号、支付宝上攀枝花市妇幼保健院小程序等进行缴费。

  七、希望您勿吸烟、随地吐痰、乱扔纸屑、大声喧哗、乱放车辆。

  八、当您有问题时请到各楼层服务台咨询,另外在就诊过程中请保管好您的钱物。

  九、需要复诊的病员,通过我院提供的预约平台提前预约挂号,以减少您下次复诊的等候时间。

  十、便民服务:

  1.各楼层楼均设饮水机,保证您服药饮水需要。

  2.急诊、门诊均备有轮椅、平车,如您行动不便可以随时使用。

  3.门诊大厅设有咨询服务台,为您提供导诊咨询解答、邮寄检查报告等多项相关服务。

  十一、疫情防控期间,一切以本地疫情防控政策为准。

  十二、欢迎您对我们门诊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祝您早日康复!

  医院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三线大道北段451号

  患者出入院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