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福鑫带队到仁和区中坝乡大纸房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走访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精准提供乡村振兴帮扶措施,助力村集体产业经济发展,5月11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福鑫带队到仁和区中坝乡大纸房村就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同时检查基层医疗机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胡云霞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兰继平家庭农场,了解生猪年出栏量、价格,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鼓励负责人积极探索循环农业发展,拓宽致富途径;调研草莓育苗基地时,张福鑫建议乡、村合理优化种植品类,以收益见效快为主,套种适宜水果为辅,助推村集体种植业全面发展;在樱桃种植基地察看时,对优化樱桃品种、加强技术指导以及发展林下种植中草药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到中坝乡卫生院检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在大纸房村卫生室检查了基本医疗服务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