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对东区医疗机构医疗质量进行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亲历体验 为民服务”调研活动,改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增进群众健康福祉,6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带领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东区医疗机构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保安营机场卫生所、炳三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博大门诊部的急救抢救能力建设、常用设备维护、药品管理、医废处理、医疗文书书写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查看,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调研中,张福鑫副主任要求东区要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不断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一要强化管理,提高医疗安全意识。 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规范执业,立足细节,力求自身管理精细化、规范化。

  二要强化学习,提升医疗水平。医务人员要有效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切实提升业务能力,适应时代发展需要。

  三要强化服务,创建和谐医患关系。医疗卫生机构要将患者的健康权益放在首位,以优质的医疗服务让辖区的患者安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