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攀西区域精神卫生工作会暨 区域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动攀西区域精神卫生事业发展,增进区域精神卫生学术交流,近期,2020年攀西区域精神卫生工作会在西昌市顺利召开,攀枝花市、凉山州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以及区域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处长熊新文、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建军、凉山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攀西区域精神卫生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攀西地区精神卫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攀西区域精神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特邀省精神卫生中心黄国平教授就“认识延迟衰伤障碍”等内容为与会人员开展了专题讲座。

  会后,举行了攀西区域首届精神卫生防治知识技能竞赛。竞赛分为现场答题、专题演讲和情景演练三个环节。通过激烈的角逐,我市西区代表队和米易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特等奖和团体二等奖。

  来源: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