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巩固防疫工作成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今天上午一大早,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成两组,带着清扫工具,来到人民街448号公共区域和机关办公楼工作区域参加全市“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活动中,领导干部和党员带头参与劳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个死角也不放过,认真清理垃圾,捡拾废弃编织袋、砖头、杂草等杂物,疏通下水道,对脏乱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

审核: 鲜明   责任编辑: 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