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爱康养老人,健康义诊走进康养机构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关注康养老人健康,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米易县医疗集团组织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五官科、针灸康复科等科室的骨干医生到北京华方颐养中心开展“康养+医疗”巡诊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耐心为颐养中心的老人听诊、查体、指导合理用药,开展针灸治疗。对老年人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耐心细致的讲解相关医疗知识。此次活动共义诊老人50余人,测血压49人次,测血糖56人次,开展中医治疗15人次。

  县医疗集团与北京华方颐养中心建立了医疗合作关系,常态化开展医疗巡诊活动,为康养老人开展自我保健、自我护理以及常见病、多发病预防等相关健康知识讲座,并为颐养中心工作人员提供相关技术培训和指导工作,有针对性地为老人进行定期健康体检,开辟急诊绿色通道,切实保障康养老人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