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仁和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职业卫生培训

来源:仁和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提高企业和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做好职业病的前期预防,控制危害源头,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夯实复工复产的基础。近期,仁和区卫生健康局组织辖区内35家重点行业企业开展了职业卫生培训。

  培训围绕职业卫生法律法规、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责任与义务、职业卫生制度、员工培训、职业健康体检、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和尘肺病防治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参训人员现场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对所有参加培训企业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相关健康知识资料300份。

  来源:仁和区卫生健康局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来自网络及其他公共渠道,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