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市三医院老年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社区

来源: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近日,市三医院老年三病区主任阮红梅医生为仁和区大河社区居住的老年人讲了一堂题为《老年痴呆的早期识别和预防》健康讲座。

  阮红梅医生通过老年痴呆的发病情况、老年痴呆的高危人群及症状、老年痴呆的危害和如何预防老年痴呆等几个方面知识,图文并茂的为在座的老年人讲解。参加讲座的老人们听的聚精会神,特别是在讲到老年痴呆的预防时,老人还展开了咨询和讨论,大家都十分认同阮红梅医生的建议,并表示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非常有意义,让他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增加了老年人对老年疾病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健能力,也促进了他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