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攀枝花市与成都市建立采供血合作机制

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0-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7日下午,攀枝花市与成都市采供血工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成都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赵平,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建军,两地卫生健康委,血站(血液中心)相关领导和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成都市血液中心主任傅雪梅与攀枝花市中心血站站长蔡兰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攀枝花市与成都市在采供血领域开展合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双方将在采供血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血液技术运用、科研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构建血液共享机制。通过合作,将促进我市采供血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