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0年攀枝花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管理办法》《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等级评审细则(2018年版)》要求,2020年10月15-16日,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等级评审专家,对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申报的二级乙等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进行了现场评审,经市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评审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了二级乙等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4-1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市卫生健康委或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反映。

  联系电话: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 0812-3333462

  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0812-3332963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