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二医院举行“华西医院曾建成教授工作站”授牌仪式

来源:攀枝花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8日,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华西医院曾建成教授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暨省康复医学会脊柱微创学组科技下乡攀枝花站第九届脊柱微创技术沙龙。标志着华西医院曾建成教授工作站正式落户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建成教授长期从事临床实践与研究,担任国内国际诸多权威组织的重要职务,工作经验丰富,思想超前新颖,特别是在脊柱微创领域已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他表示,今后他将和他的团队一道竭力为攀西地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脊柱外科医疗服务,促进攀西地区脊柱微创技术的发展和学科水平的提升,为攀枝花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建设贡献力量。

  张福鑫副主任指出,在推进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建设的过程中,需要卫生健康系统自身的不断努力,更需要借智借力,通过与优质医疗资源和知名专家的合作,打造更“高、精、尖、优”的高质量医疗服务。曾建成专家工作站的建立,将促进攀枝花市乃至攀西区域脊柱外科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档升级,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顶级专家”的优质服务。

  他要求,市二医院要充分利用好专家工作站这个平台,密切与专家团队的联系,增强科研、临床等领域的合作,在专家的帮助下,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切实惠及区域群众生命健康。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院士、专家工作站5个。曾建成教授工作站落户市二医院,是我市区域医疗高地建设的又一成果,必将有力推动我市乃至攀西地区医疗服务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