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全市医养结合标准化实践培训班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广应用我市医养结合地方标准,强化“5115”工程医养融合标准指引, 6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学府酒店举办了为期1天的医养结合标准化实践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严文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医养结合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各医养结合点业务骨干,市直各医疗机构医养结合负责人约8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实践操作为导向,精挑了相关领域的3位专家授课,专家们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结合案例演示,就7项医养结合地方标准进行详尽细致的解读;同时,为科学精准做好康养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还同步开展了新冠肺炎及其他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康养产业发展统一部署,加强全市康养标准宣传贯彻力度,并适时组织多形式的学习观摩活动,进一步推进全市健康服务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