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卫生健康委督导医疗机构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建设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助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服务体系和社会环境。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静带队到市中心医院、市二医院、市三医院、攀煤总医院、仁和区医院等医疗机构督导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建设工作,并就各医疗机构开展安宁疗护试点、老年医学科建设、医养结合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

  陈静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医疗机构老年人优先挂号、收费窗口、门诊一站式服务台、助老器具配备等设置情况,详细询问了各机构在就医服务流程、便民服务设施等资源配置和建设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各级医疗机构高度重视老年人就医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特别是在帮助老年人使用好智慧医疗服务的同时做好人工服务,使老年人享受到更加便利、优质的就医服务,提升老年人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