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三医院党员心理援助服务队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心理疏导

来源: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3日上午,接到市卫生健康委指示,市三医院立即组建了由5名党员领导干部为领队的5个党员心理援助服务队,服务队共计23人。

  第一支党员心理援助服务队共计4名心理治疗专家组成,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仁德(主任医师)带队奔赴东区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了解观察场所工作人员和被集中人员的心理健康状况,为观察场所的工作人员和被集中人员45人提供了心理援助服务。

   据悉,同日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明(主任医师)带队的心理援助队伍奔赴至西区两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对两个观察场所的工作人员和被集中人员共计37人进行了心理援助。

  接下来,市三医院的心理援助服务团队还将根据工作安排,继续深入开展心理援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