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义诊送健康 党员在行动——市三医院开展“花城天使”党员义诊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三医院临床一支部20余名党员顶着30多度的高温,身着整洁的工作服,佩戴党员徽章,在仁和广场开展“花城天使”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是该院的老年科、睡眠障碍及精神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为附近市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地问诊检查、答疑解惑,并给出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活动共接待了市民300余人,免费检测血压200余人,发放各类科普宣传手册800余份。

  活动中,该院党员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诊疗技术,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牢固树立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市民提供便捷的义诊服务,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让他们感受到党的贴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