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度市卫生健康工会工作会暨民主管理现场会召开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工会在市二医院学术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会暨民主管理现场会。直属各单位工会分管领导、工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通达了2019年产业工会经费使用计划,市二医院就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鲜明同志充分肯定了2018年工会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为推进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和健康攀枝花建设提供保障。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坚持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在服务职工上更有温度。三是强化政治使命,坚持科学发展、尽心竭力,在服务高质量上更有深度。四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凝心聚力、科学有效、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思路举措,在改革创新上更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