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11月22日0—18时,我市新增市外返攀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来源:健康攀枝花官微     发布时间:2022-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2日0—18时,我市新增市外返攀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跨区域协查中发现,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现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在攀轨迹公布如下,请市民朋友们对照自查,如与以下活动轨迹有重叠,立即向村(社区)、单位(居住酒店)报备,并尽快完成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结果未出前不外出、不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11月20日:

  17:00—17:10    京昆高速撒莲收费站出口

  18:00—20:50    盐边县城月潭街一品羊鲜货烧烤店

  11月21日:

  10:20—10:40    盐边县城移民广场

  11:00—11:10    盐边县城云归农贸市场

  截至2022年11月22日18时,我市风险区:

  高风险区1个

  (盐边县桐子林镇新城锦绣小区2栋及周边建筑)

  低风险区1个

  (盐边县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

  健康提示: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倡导广大市民朋友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