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11月9日0—18时,我市新增省外入攀感染者3例

来源:健康攀枝花官微     发布时间:2022-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9日0—18时,我市新增省外入攀感染者3例。

  3例感染者为同行人员,11月7日自省外抵攀,均居住于米易县丙谷镇,系跨区域协查中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现将新增感染者在攀轨迹公布如下,如与以下活动轨迹有重叠,请立即向村(社区)、单位(居住酒店)报备,并尽快完成3天3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不外出、不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11月7日:

  21:15—21:20    京昆高速米易服务区(西昌攀枝花方向)

  21:25—21:45    京昆高速撒莲收费站出口核酸采集点

  11月8日:

  8:15—17:40     丙谷镇集镇

  健康提示: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有省外旅居史的来(返)攀人员,抵攀后按要求扫“入川码”并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