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评选第四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的通知》(川中医药办发〔2021〕22号)有关要求,我市积极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评选推荐工作。通过各单位推荐,按照实事求是、事迹优先的原则,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拟推荐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兰玛同志作为第四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推荐对象(基本情况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1年9月3日起至2021年9月9日止。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反映。

  联系电话: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科0812-3332829;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0812-3332963。

  附件:第四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拟推荐对象信息公示表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