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关于公开考调财务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19-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共攀枝花市委编办和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攀枝花市中心血站拟面向全市公开考调财务会计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wjw.panzhihua.gov.cn/ 、攀西人才网www.pxrc.com.cn发布):

  一、考调对象

  攀枝花市范围内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工勤人员除外)。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事业人员身份(工勤除外);

  2.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0月21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1年及以上机关或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工作经历;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

  5.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以上(试用期除外);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内、合同协议期、最低服务年限未满的;

  2.受过刑事、党纪政纪处分、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巡视、巡察或审计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在县区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时间不满2年的(公开招聘为乡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服务年限不满5年的);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1上午9:00-10月25日中午12:00截止。

  2.报名地点:攀枝花市中心血站(攀枝花市东区大渡口街道益康街益友巷6号)行政楼二楼办公室,咨询电话: 0812-2222530

  3.报名方式:本次考调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在攀西人才网下载《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

  (二)资格审查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2份(A4纸双面打印,贴照片);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事业单位人员登记表或聘用合同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鲜章);

  4.主管部门或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材料;

  5.两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2张。

  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始末,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考聘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四)考察选调方式

  攀枝花市中心血站通过综合测试的方式对报名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专业技术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素质考察,根据综合素质考察评分结果,提出拟选调人选。

  (五)体检

  拟调人员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本人支付。因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经研究,可根据综合测试评分结果依次进行递补,也可以不再递补。

  (六)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拟调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人员,按有关规定正式办理调动手续。

  四、纪律和监督

  本次考调工作严格按照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违反规定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中共攀枝花市纪委监委驻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受理有关考调工作的投诉举报。

  监督电话:0812-3332963

  五、本公告由攀枝花市中心血站负责解释。

  附件:1.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公开考调财务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岗位表.xlsx

            2.攀枝花市中心血站公开考调财务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