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8、2019年拟上报全国爱卫会命名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19-09-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和《四川省卫生城市(县城、乡镇)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规定, 2019年3月和9月,省爱卫办分别组织省爱国卫生咨询评审专家对2018、2019年创建的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进行了综合审定,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质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对2018年、2019年拟上报全国爱卫会命名的国家卫生县城盐边县,国家卫生乡镇仁和区中坝乡、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米易县草场乡、米易县丙谷镇、盐边县箐河傈僳族乡进行公示,公示期2周。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市爱卫办反馈,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通讯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人民街78号

  单位名称:攀枝花市爱卫办 

  投诉电话:0812-3333300

  邮编:617000

                                                              攀枝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