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结果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结果公示

  根据《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考调公务员工作方案》,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经研究,拟确定廖春全同志为拟调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5月12日—2020年5月18日。

  单位和干部群众如有情况反映,在公示期内可通过来访、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如实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经党组织集体研究决定,主要领导签发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并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等,以便及时反馈调查信息。

  监督举报电话:0812-3332963

   附件:拟调人员基本情况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5月12日

附件

拟调人员公示名单

考调职位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公务员

廖春全

汉族

1984.09

中共党员

大学本科

河北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