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总结交流明思路 谋划部署促发展——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组织人事工作会,总结分享2018年组织人事工作,研究讨论面临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组织人事重点工作任务。全市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委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各大企业医院分管领导和组织人事科长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鲜明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就2018年干部、人才和人事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对政策和操作层面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共同的探讨,同时向市卫生健康委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实际科学谋划了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对机构改革、薪酬制度改革、乡村卫生人员一体化试点、职称评审、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培养、干部档案数字化等16项涉及改革、人才、干部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8年组织人事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不足之处和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

       鲜明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各单位去年组织人事工作成效,并就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党管组织、党管人才的大局意识。二是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分析、深刻反思组织人事工作存在的困难、不足,牢固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三是要以建设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推进健康攀枝花建设为目标,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抓组织人事工作就是强事业、抓产业、促发展的意识。四是要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善作善成的组织人事干部队伍为重任,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服务至上,争创一流组织人事工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