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听意见、找问题、察实情—市政协副主席何群一行调研全市卫生人才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何群带队一行5人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全市卫生人才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鲜明、市级各医疗卫生单位、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人事科长以及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调研会。

      调研组主要针对卫生健康系统落实人才政策、人才引进和流失情况、人才新政成效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的建议意见开展调研。鲜明副书记对近年来卫生健康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针对存在问题从十个方面提出建议了意见。各参会单位畅所欲言,分别对医疗卫生、公共卫生、基层卫生不同类别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稳定中好的作法、存在问题交流座谈,分析原因,集思广益,提出建议措施。人才新政后引进的博士、硕士以及我市本土成长的高层次人才对人才政策谈了亲身感受和体会,对人才关心的主要问题、如何稳定人才和完善人才新政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何群副主席感谢卫生健康系统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和做出的努力,并指出:人才是事业发展的基础,近些年,为了解决制约攀枝花发展的人才瓶颈问题,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引进人才、稳定人才和激励人才的政策、措施,但从近期调研的情况看,有些部门落实得好,有些部门还有一些差距。因此,希望卫生健康系统继续抓好政策的贯彻落实,加强政策宣传,使符合条件人才均能享受到该有的待遇,激励人才扎根攀枝花卫生健康事业;希望各位专家、人才多提宝贵意见,积极为创新攀枝花人才引进机制建言献策;调研组将对本次调研中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努力帮助卫生健康系统解决人才发展瓶颈问题,推进我市区域卫生高地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