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对口支援在行动 巡回义诊暖人心

来源:健康攀枝花官微     发布时间:2019-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甘洛县属于凉山州深度贫困地区,交通尤为不便,加上村民老龄化严重,下山就诊十分困难,近期,攀钢集团总医院3名对口支援人员联合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及凉山州三级医院的医护专家组成医疗队,来到甘洛县新市坝镇、普昌镇、田坝镇等地开展义诊活动。

每到一个地方,队员们都顾不上长途跋涉的疲劳,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患者的病情得到了缓解,队员们的脸上也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医疗队还把一些病情较重的患者接到了甘洛县人民医院进行继续治疗。巡回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

通过这次义诊活动,队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当地群众对健康的迫切需求,更加坚定了他们做好对口支援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