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暨艺术作品展览在蓉开幕 四川有3个工作坊参加展示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6日下午,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暨艺术作品展览在成都开幕。作为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暨艺术作品展览将在东郊记忆·国际艺术展览中心持续展示7天,集中展示来自全国各地大学生的创新成果、艺术作品等。

  大 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以“艺术的创意与创新”为主题,分为“艺术与科技”“艺术与校园”“艺术与生活”“艺术与美丽乡村”四个方向,呈现具有地域特征、民族 特色和文化内涵的优秀艺术项目,展现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情感,是高校美育创新成果、学生艺术创意理念转化和表达的互动平台。现场将展示43个 工作坊,其中来自四川的工作坊有3个,分别为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设计工作坊、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川北皮影艺术实践工作坊、四川文理学院川东乡村振兴规划设 计艺术工作坊。

  此外,现场还将展示253件艺术作品,包括学生绘画31件、设计20件、摄影15件、书法篆刻24件;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163件。

  副省长罗强出席开幕式。(记者 邓翔沣 林嘉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