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1000多家优质供应商参展 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21日开幕,本次对接会以“推进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协办,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暨“扶贫832平台”承办。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表示,本次对接会上有1000多家入驻“扶贫832平台”的优质供应商参展,带来了上万种优质特色农副产品,这是“扶贫832平台”线上销售向线下的拓展和延伸,为更好地推介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提供了新的渠道。

展会现场,1.2万款各地特色农副产品集中亮相,粮油、果蔬、茶叶等产品琳琅满目。此外,线上对接活动同步开展,各预算单位可通过“扶贫832平台”进行线上采购。

喻红秋表示,消费扶贫是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对于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努力建立稳定的产销对接关系。(记者 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