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6日,经过近10个月的紧张施工,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整体提升工程完成,并从即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整 体提升的12个项目目前已完成8个项目。”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馆副馆长李坤蓉说,剩下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馆陈列布展提升项目、数字信息 化项目、3处红军烈士墓区修缮提升项目和原红四方面军总医院旧址修缮保护项目等4个项目,有望明年6月底全部完成交付使用。

  根据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馆发布的相关公告,此次烈士陵园恢复开放后,市民、游客进入园区瞻仰,实行实名制预约,可提供非接触类讲解服务,不开展聚集活动。(记者 钟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