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热点关注

我省首设专项资金支持中央驻川科研院所扩大科研产出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9日,省科技厅发布2020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首次试点实施中央驻川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项目划出专项资金,支持13家承担有四川重要创新改革试点任务的中央驻川科研院所先行先试,申报成功后每个项目可获得1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专项资金支持中央驻川科研院所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聚焦“5+1”现代产业体系和16个重点产业领域,选取一批技术创新水平高、产业需求大、市场成长性好、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成果就地转移转化,进一步引导中央科研院所融入、服务、建设四川。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次试点实施的中央驻川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将带动我省企业与中央驻川科研院所加强对接,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形成一批专利、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等。(王若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