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彭映梅看望慰问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彭映梅来到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

  彭映梅副书记来到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急性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科等科(室),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她对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医疗卫生工作要立足“三个圈层”发展,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强化能力建设,谋划好“十四五”规划,高水平打造区域健康服务高地,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付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鲜明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