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健康服务业暨老龄健康工作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相关精神,4月22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1年全市健康服务业暨老龄健康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各相关医疗机构、大企业医院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37人参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解读了我市2021年健康服务业和老龄健康工作要点,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福鑫强调,健康服务业和老龄健康工作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自觉,切实增强推进健康服务业暨老龄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工作机制保障,加强部门协同,共同推进健康服务业和老龄健康相关工作,要配齐配强人员力量,确保有专人负责健康服务业和老龄健康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力推动健康服务业发展提质增效,加快健全老年健康服务体系,要围绕今年工作目标任务,逐一落实销号,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