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李仁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8日,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仁杰带队来到攀钢集团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瓜子坪吉靓轩超市、沙坝村、阿署达村,就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

  李仁杰常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他要求,超市要查缺补漏,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员工防护;村(社区)要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落实健康码查验,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登记并分类建立人员台账;村卫生室要规范医疗服务,严格发热病人管理,按要求报告并就近转诊,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