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国家级安宁疗护试点工作接受省级专家组评估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由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二级调研员杨莉带队,抽调相关专家组成省国家级安宁疗护试点评估工作组,对我市国家级安宁疗护试点工作开展了现场评估。

  工作组围绕试点工作组织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宣传培训等评估内容,先后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心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医院、米易县人民医院等5家单位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评估打分和指导。

  在总结会上,工作组对我市安宁疗护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我市再行再试,探索出试点工作攀枝花经验在全省、全国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