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仁和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仁和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 9月27日,仁和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多名专家在仁和区人民广场举行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针对群众需求,活动现场设置了中医、内科、疾病预防、计划生育等多个咨询点,吸引了附近居民及过往行人前来咨询。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回答群众的问题,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对各类常见病、慢性病等进行初步筛查和诊断,发放合理膳食、药物依赖健康处方、眼手足自我护理示意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手册等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来源:仁和区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