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仁和区接受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省级现场评估

来源:仁和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9月4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赖武林副处长一行,对仁和区开展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仁和社区、仁和区人民医院和大河中路街办,通过听取汇报、群众座谈、查阅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仁和区计划生育服务、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户就医绿色通道,计划生育生育假、生育保险和母婴室等计划生育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仁和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仁和区在创建工作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资料准备齐全,严格按照评估方案落实了创“国优”相关工作。

  来源:仁和区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