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中心医院接受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巡查

来源:攀枝花市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20-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安排,8月24日至29日,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公立医院巡查组对市中心医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大型医院巡查。

  巡查组分成党风廉政建设、医院管理及行风建设、经济管理等检查组,深入医院科室,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现场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列席党委会等形式,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29日,巡查组召开情况反馈会,对市中心医院在党建工作、医疗服务、优质护理服务、运营管理、信息化建设、DRGs病组点数法付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医院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来源:攀枝花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