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主任王慧敏调研攀枝花市老年健康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王慧敏主任到攀调研指导全市老年健康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静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普达颐养护理院和大渡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相关硬件设施投入、管理运行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二医院、市三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老年健康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慧敏主任充分肯定了攀枝花市老年健康服务和医养结合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继续以国家级医养结合、安宁疗护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开拓创新,在老年健康服务工作内涵上下功夫,为试点工作提供更多的攀枝花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