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脱贫攻坚】心系马鹿村,“健康礼包”暖人心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村盐边县鱤鱼乡马鹿村为73户贫困户赠送“健康大礼包”,同时慰问6名贫困党员。

  此次赠送的“健康大礼包”内含床上用品、洗脸盆、洗护用品、蓄水桶等十余件物品,目的主要是倡导广大贫困群众要在生活中要养成早洗脸,晚洗脚,勤洗衣服,勤洗澡,勤剪指甲的好习惯,引导帮助贫困群众形成勤劳节俭、清洁卫生的新观念,形成爱家爱村、乡风文明的社会风尚。同时,还慰问了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心、温暖,鼓励他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马鹿村广大群众增收致富,促进乡风文明、邻里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