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卫生应急、重大医疗保障宣传通讯员队伍和卫生健康网络评论员队伍今天成立啦!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增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媒体宣传及舆论引导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卫生健康宣传干部队伍,促进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12月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攀枝花市卫生应急、重大医疗保障宣传通讯员队伍和卫生健康网络评论员队伍成立大会。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学佳、宣传与健康促进处处长唐宇驰莅攀指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熊锦成、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鲜明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攀枝花市卫生应急、重大医疗保障宣传通讯员队伍和卫生健康网络评论员队伍成立文件,并分别为六位通讯员代表和六位网评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两位通讯员代表和网评员代表作了发言,进一步坚定了全体通讯员和网评员推动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

  成立大会结束后,媒介素养业务培训正式开始。此次培训邀请到省卫生健康委宣传与健康促进处唐宇驰处长、省网络文化协会大数据与舆情专委会秘书长吴松涛、家庭与生活报融媒体中心主任伍方莉、四川日报新媒体中心首席摄影记者华小峰等领导和专家为大家授课,他们将通过课堂讲授、视频教学等形式,为200名通讯员、网评员讲解应急宣传、卫生健康新闻采写技巧、新闻摄影等方面的知识。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级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负责人、全体通讯员和网评员及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