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医学会第二次超声医学青年委员会学术会在我市举办

来源:攀枝花市中心医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四川省医学会第二次超声医学青年委员会学术会议暨超声医学新技术及规范化会议在我市举行。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医学会超声医学专委会青年委员会主办,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市超声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承办,来自川内各市(州)、川滇毗邻地区及我市各医疗机构的超声科、妇产科、新生儿科等相关专业医务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学术会议上,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杨帆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卢强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李春梅教授、左明良教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杨胜教授等专家教授围绕超声心脏、小儿、盆底、肌骨、胎儿、腹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进展,从多维度、多视角进行交流和探讨,共享学术成果。

  专家教授们不仅以专题讲座、病例解析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术讲座,更增添了现场演示,以实际操作结合理论知识,为超声同道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学术风暴,开阔了参会代表的眼界和视野,丰富了诊治疾病的思路和方法。本次学术会还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网络点击率达10.96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