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完成2019年度第四次四川省卫生行业健康管理师考试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6日,攀枝花市2019年第4次四川省卫生行业健康管理师考试在攀枝花学院举行。经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确认,我市报名参加2019年四川省卫生行业健康管理师考试的197名考生全部通过审核,取得参加本次考试资格。

  为确保此次考试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省卫生健康委有关文件要求,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积极动员部署,深入宣传发动,认真做好考试报名的各项工作,严抓责任落实,保证了考试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或群体健康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健康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从业领域主要集中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公司等单位。随着人口老龄化的进程加快,人民群众对健康维护及改善的需求日益增长,发展健康管理事业,对于改善和提高我国国民身体素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