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煤总医院开展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攀煤总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4日上午,攀煤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医院急诊楼门前开展了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11月14日是第13个“世界糖尿病日”,宣传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以家庭和个人健康为中心,以健康生活方式和定期检测为重点,提倡知晓个人及家庭成员血糖水平,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防控糖尿病。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糖尿病的预防、血糖控制的重要性,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让群众了解糖尿病的危害,改善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自身和家人的预防意识。活动免费提供健康咨询150人次,免费检测血糖血压90人次,发放糖尿病相关健康资料150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