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建设再添“新作”——莫安春专家工作站授牌

来源: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9日,莫安春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标志着我市“知名专家助力打造优质医疗服务计划”取得又一成果。市政府副市长马晓凤出席揭牌仪式。

  莫安春教授是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种植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主持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及四川省科技攻关项目各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等,现主持国家十三五纳米重大专项课题子课题——双向引导梯度纳米杂化材料引导口腔硬软组织再生机制研究。莫安春教授擅长数字化种植及前牙美学种植和微创口腔种植等特色技术,掌握微创骨劈开术、即刻种植、严重萎缩的上颌骨上颌窦底微创内提升种植术等种植修复的关键技术和创新技术。

  莫安春专家工作站集中了一批国内、国际的顶级口腔专家团队力量,将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搭建更高层次的医疗、教学、科研平台,进一步推动该院的口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我市乃至攀西地区口腔医学领域医、教、研水平的进一步提档升级。今后,莫安春专家团队将不定期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坐诊、手术、讲学,让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华西专家”的口腔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