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督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医疗卫生机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市卫生健康委文明城市创建点位测评指标达标,11月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鲜明带领委机关相关科室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直属5个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攻坚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市二医院、市三医院、市四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等点位,对创文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站点和禁烟标识设置、无障碍卫生间和母婴室的配备、医院环境卫生及消防安全、就医秩序等各项创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鲜明副书记在督查中强调:医疗卫生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力度,对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指标,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升软硬件建设水平,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要进一步开展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积极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