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高危妊娠的分级管理及临床新进展”培训班

来源:攀枝花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攀西地区高危妊娠的分级管理水平,规范建立母婴安全保障制度框架,保障母婴安全,降低孕产妇死亡率、降低出生缺陷及降低剖宫产率,近日,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2019年度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高危妊娠的分级管理及临床新进展”培训班,来自省内外的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共计4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前来讲学的专家有华西第二医院四川省产前诊断中心副主任张迅、四川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及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曾果、华西第二医院产科副主任姚强、四川省妇幼保健院营养科主任张琚及我市医疗卫生机构的专家。他们围绕孕产妇妊娠风险筛查评估与管理、高危妊娠分级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围产保健质量提升和前沿的高危妊娠保健等知识,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为同仁们进行了生动精彩、细致深入的讲解,对进一步提升攀西地区高危妊娠的诊疗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