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 攀枝花在行动——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正式开讲啦!

来源: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今天,由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三医院承办的“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启动仪式在我市心理卫生中心学术厅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来自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民政局的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市民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并聆听了首场讲座。

  陈建军副主任强调,健康是我们每个人全面发展的最基本条件,心理健康则是身心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将陆续开展10期内容丰富的10个专题心理健康科普知识公益讲座,其核心目的就是为了增进市民对精神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从而持续推动我市全民精神卫生工作上台阶,努力为攀枝花市民心理健康保好驾护好航。

  启动仪式上,市三医院院长周永明介绍了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方案。随后,市三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陈仁德以《心理健康幸福一生》为题,开启了攀枝花市心理健康大讲堂的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