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为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

来源: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签约启动仪式暨学术讲座继教大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出席会议。授课专家有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常委、副秘书长张进军教授,中国创伤救治联盟秘书张亚军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副主任朱凤雪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邓玖旭博士,共有医务人员、规培、实习同学170余人参会。 

  签约及授牌仪式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陈建勋与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副秘书长张进军教授签订了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项目协议。

  张福鑫副主任指出,规范化的严重创伤救治通过提供及时和有效的创伤救治,能有效降低致死率和致残率,降低国家的社会经济负担,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为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既是荣誉,也是新的起点。他要求,要建立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中心的创伤救治体系和网络,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升急诊急救服务能力,再为康养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学术讲座,专家们结合实际案例,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严重创伤救治的关键技术,内容丰富、紧扣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