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三医院阳光医养中心开诊

来源: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9日上午,市三医院举行了阳光医养中心开诊仪式。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与市三医院院长周永明为中心揭牌。据悉,市三医院阳光医养中心建筑面积6006平方米,拥有医养床位162张。阳光医养中心的开诊将推进“医养康一体化”的整体医养结合模式,结合该院专科特色充分发挥医院医疗护理、精神心理、康复技术的团队优势,将身体照料、身心康复及缓和医疗完美结合,可以满足中高端医养老人的入住需求,为攀西区域内失能、半失能、失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照护。

  张福鑫副主任指出,市三医院阳光医养中心开诊对全市老龄工作和医养结合工作有很大的支持和促进,为全市老龄工作和医养结合工作添砖加瓦。他希望,市三医院全体职工借阳光医养中心开诊之际,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协作,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打造市三医院独特的康养产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