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举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市委组织部和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了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二级调研员于跃到会进行了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于跃调研员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解读了《四川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

  市县(区)组织部、卫生健康委(局)、公立医院相关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