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做好国庆节前安全检查,保障好全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9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鲜明带队,对部分市级医疗卫生机构和县(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督查。鲜明副书记先后对市三医院、市四医院、市中心血站、盐边县人民医院等单位进行了督查,并暗访检查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督查中,鲜明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加强职工安全生产培训和节日期间值守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规范配备安全生产设施设备,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机制,强化日常巡查检查,切实抓好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立即建立整改台账和责任清单,抓好整改。